尼泊爾

 

     

1998年,一群登山的愛好者,踏足這個神秘的國度,從此,他們定期的往來尼泊爾.......。這地的孩子就學狀況並不普遍,山區的家庭多屬赤貧,無法供給孩子上學,這群造訪者明白,讓孩子受教育,才有機會成就一個充滿可能的未來,翻轉下一代的生命......。

      孩童教育資助的構想於焉產生,並自1999年起,開始了C.E.F.( Children Education Fund)兒童教育助學網絡工作,幫助尼泊爾失學兒童,有機會接受教育,並藉由教育脫貧。目前已有多位受助的孩子成年、成家。2004年,為其中有寄宿需求的孩子,成立了HOPEC(HarvestBoys )少年之家培訓中心,提供因居住環境離校遙遠無法通勤,或家中突然變故失怙的學生住宿,目前也有多位學生已就業,投入社會服務的行列。
      本會定期辦理國際服務隊至尼泊爾,辦理兒童營隊,透過遊戲、戲劇、唱跳......等,服務當地孩童,並於2019年接手C.E.F.HOPEC資助服務。

 

一、C.E.F. ( Children Education Fund )兒童教育助學網絡 1999-

成立宗旨

•教育當地的失學兒童,有機會接受教育,並藉由教育脫貧、回饋鄉土!

•平衡當地重男輕女,幫助有志向學的女孩,也能接受良好教育,翻轉人生。

    

 

二、 HOPEC(Harvest Boys ) 少年之家培訓中心 2004-

成立宗旨

1.提供C.E.F.網絡之受助成員,因居住環境距離學校遙遠,無法每日通勤的學生住宿、照管需要。

2.提供C.E.F.網絡之受助成員,因居住環境惡劣,如家暴、居所過於簡陋、失怙乏人照料,無法獲得一般生活需要的兒童,做為安護的場所。

3.培養專業技能學習,能自力自養並幫補貧窮。

  

 

  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